close

 



這次要分享的三件都是跟韓貨賣家Rei買的
都好喜歡, 就一起寫寫!!


基本資料:
151cm / 39kg
腰最凹處約22 / 臀約33




1. *Rei Shop*韓國連線 好看大方格褲管反摺卡其長褲  深藍S

很早以前就想要買件格紋休閒褲
無奈身材關係都找不到合適的就作罷

直到今年初ZARA出好幾款格紋褲又勾起欲望
但ZARA的我穿也是太大

韓褲原本也不抱希望的
因為韓尺寸我只能穿偏小版XS(25)才剛好合身不用改
但今年流行如花褲也幾乎只做SML...都太鬆

剛好Rei po這件, 又說有偏小版
看平量尺寸似乎也蠻小
雖然單價不低但還是賭賭看而買了!!!

還好的確有偏小, 這件我穿蠻剛好
算合腿但不緊也不會太鬆
全長長度也非常OK
想穿八分摺褲管就好
我是覺得這種褲子頂多穿到順合腿就好, 不要太緊繃
因為看有些賣家穿得太緊就怪怪的, 釦子都快繃開*_*





之前有先隨便搭上衣拍照放FB
EVEN就說好像搭白背心最好
但我的背心都內搭居多, 所以只有貼身棉質款
隨意找件比較鬆的背心
嗯...
我想應該是搭""雪紡""白背心比較好XD






後來找件寬鬆Tee
果然這樣比較適合我, 順眼多了XDDD

這張照片就能看出臀部還蠻合的
(不會到緊繃, 有線條應該是因為我手插口袋, 不然通常是順順的)
(但臀圍比我大的女孩就要三思了, 可能要考慮拿M號)





不扎衣服又更隨性點
(請忽略鞋子, 我懶的擦鞋就還是搭這雙, 不然這套可能搭平底中性鞋比較好看)






當初買格子褲是想搭這件黑白條紋"有點短版"上衣
因為ZARA官網也是搭格紋休閒褲
但不知為何我穿起來還是有點怪...會嗎??
看來這件上衣只能搭萬用短褲*~*

最左邊是格紋褲全長的樣子, 中間&右邊有摺褲管
雖然S長度標示也有89~90cm
但因為很高腰
我這小矮人穿起來反而很ok
((所以像KOKI model那麼高穿格紋褲, 不用摺就直接是七八分了)





怎麼搭都不太順, 索性拿起我的愛將LM破損衣
阿阿阿阿阿這才是我啊!!!!! 好多了!!!!!!





以上大概是最喜歡搭這件&寬鬆Tee





所以目前為止唯一穿出去一次的就是這套囉
我說的就是這樣
中性平底鞋(TOMS黑亮片)比較搭格紋褲

話說我姊看到我穿這件褲子
問我為什麼很紅
這不是媽媽會穿的褲子嗎??
@O@...
的確, 我媽很多這種褲子XDD





2.
*Rei Shop*韓 春感雙口袋清涼雪紡紗襯衫  芥黃色

這件一看REI po就好喜歡, 顏色好棒!!!
沒考慮太久就買了XD




最近很多這種亮色系X白褲
所以... 一定要搭一下XD

(我有搭過黑褲, 反而沒那麼出色)





去海邊度假之類的綁個結也好適合
最近很愛這種亮綠亮黃色!!!





全長是這樣
對我來說有點太長, 不小心會有些邋遢
所以基本上我穿還是會扎進去一些







手拿包或揹小袋都很棒!!





3.
*Rei Shop*韓國連線 馬卡龍色鬆緊褲頭百摺雪紡長裙  米色

REI po連線時我沒看到這件
是去店取時試穿後太喜歡就買了!!

像我個子小, 要找合適的長裙也很難, 太長是常有的事
這件質料很好很舒服
也很喜歡百摺和腰頭設計

實色看過米/綠/紫, 大推綠色阿超好看的!!!
但因為我沒有米色長裙, 掙扎很久還是先買米的







簡單心得, 以上 :-)






4/28 16:00 新增

突然想到我有花卉雪紡背心就來試搭格紋褲
好像還不錯呢!!!

另外有很多推文問的彈性如何
我順便補拍拉彈性在右照箭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