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沒想到我也會兩家都買了((驚

 

今天要分享的是 淘寶 小寶家(米白) & 海星家(淡藍) 朴荷鞋們

一開始是好姊妹們一個個都買了小寶家, 一直在耳邊說好好看好好穿, 我就也撂下去買了>"<

後來看到版友分享淡藍色好美, 加上最近都是海星的好評, 就... 嗯XD

 

 

16  

 

以下會先分享個別心得

之後會有兩雙一起的比較照片&實穿照 ^O^/

 

腳尺寸:

長22.8~23 寬8.5 一般穿35/36

韓版鞋有時穿37

 

 

首先

小寶家(牛皮/米白/34):

小寶家我單獨買沒跟團,  約一星期就收到(馬上出貨含周末)

雖然比團購貴一點, 但想到三個月就... 多花點錢好了 ((汗

選尺寸時很苦惱, 朋友都說偏大

原本我要拿35, 但平常我就有在穿35, 怕會太鬆, 和朋友討論後想說拿34好了

結果下訂後忘記看到哪個推文說他拿36很緊

(是你嗎揪賴? 腳好像和我差不多大)

我整個開始大緊張, 從來沒穿過34的我居然哪根筋消失拿34......

 

收到試穿果然爆炸緊啊!!!!!

剛開始會覺得腳掌是彎的, 穿幾次後雖然還是緊, 但腳長不彎了蠻輕鬆, 只是沒有空間讓我的腳趾頭動來動去XD

大概就像我平常穿很合包鞋的感覺, 可以接受

猜想35大概比較剛好~稍微一點鬆鬆

 

顏色方面...

室內看真的蠻米的不太白XD

室外就還OK

我本來就沒想要買太白的鞋子, 所以可以接受

 

 

再來

海星家 (淡藍/36) :

海星家我看大部分心得說版型正常, 還有一些說偏小一點? 我就拿36~~

實際穿的確有點鬆鬆, 但非大一個尺寸的感覺, 而是還能穿襪子的程度

不負責猜想35我穿可能蠻合的

 

顏色的話~~

淡藍色真的很美啊!!!

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望向天日頭赤炎; 低下頭頓時透心涼

XD

而且大概因為它太清新,

在陽光下沒仔細看會以為是純白色 ---> 我男友以為是白色 -_-

 

 

再來就是照片&兩雙比較!!

 

14  

26  

 

首先是正面俯瞰

外型相差不大, 內裡鞋墊小寶家有mark, 海星家沒有

 

 

 

19 23  

 

鞋屁屁

差異也不大

海星家有多一小塊皮(防磨?)

 

 

 

24 25  

 

鞋底

小寶家有先穿出去好幾次有磨損

就... 看個大概吧XD

會不會滑我不確定, 目前是還沒滑倒過

(題外話: 我穿TOMS也還沒滑倒過@_@)

 

 

 

17 18  

 

側面就有差囉~~~

海星家鞋頭比較翹, 洞洞部分較圓鼓, 鞋帶面比較斜長

小寶家鞋頭低一點, 洞洞部分比較扁, 鞋帶面比較直短

 

 

 

 

洞洞也有差噢~~~

 

22  

小寶家洞較大且清楚

 

 

 

21  

海星家洞較小且有些蠻淺的

 

 

 

20  

 

我是比較喜歡小寶家的洞洞, 比較清楚

 

 

 

27

 

 

然後拍照拍到一半, 突然驚覺海星家鞋子怎麼毛毛的?! 發霉長毛?!

 

 

 

28  

 

原來是底的線條外露沒切乾淨XD

 

藉此來說一下質量~

整體做工是小寶家好些

海星家皮質軟薄些, 但容易較塌

(意思是, 穿鞋時, 腳掌弓起來&放鬆, 鞋皮寬度有明顯改變; 小寶家還好較挺)

綁帶面&洞洞面交接附近, 海星家明顯有一塊(or一圈)凸起, 感覺像沒做好的不平整還是皺紋XD 前面幾張照片有拍到; 小寶家不會

洞洞部分, 海星家有些淺到快看不見; 小寶家洞洞分明 (但也有人說過小寶家洞洞有些不清楚, 可能我運氣好拿到不錯的)

 

怎麼辦以上好像都是小寶家比較好? XD

可能我穿小寶家沒什麼腳痛之類的問題, 還蠻ok的~

兩家鞋都很好穿底很軟! 所以好穿程度我也無法評分, 都合格的

我個人會偏愛小寶家

但若CP值可能海星家會略勝一些

(考量到以上我說的缺點其實不影響鞋好穿程度&跟團等待期&瑕疵出包率&價格)

 

 

 

好啦進入下面實穿

 

先聲明

1. 目前我人回老家, 沒有帶相機, 全部照片都用老舊唉鳳拍的可能不太清楚, 請見諒

2. 我這一個多月每天都在太陽最毒辣的時候, 騎車很遠到醫院照顧家人, 所以腿已經曬黑很斑駁, 不好意思阿 TAT...

 

 

 

1. 一腳一隻 之 室內燈光 (稍偏黃又暗)

 

07 08 09 10 11 12 

 

 

 

 

 

2. 一腳一隻 之 室內自然光

 

 

 

29  31 32 33  

 

 

 

 

3. 海星家淡藍色

 

01 02 03 04 05 06 34 35 36 37  

 

 

 

 

4. 小寶家米白色

 

38  40 42  46 45  41 43 44  

 

 

以上

祝大家都能買到理想中的朴荷鞋

(超棒的還不快去買?! 我穿出去被好幾人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