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他口友情贊助首圖, 真是太厲害了!!)


很久沒打心得
(一切都是發懶)

所以這篇我找遍幾個月來的照片
衣服都摻雜在一起
很少單品各別拍
所以這篇可能會亂一點
前面先說明各單品
綜合照片就看下面囉!

話說我這幾個月日貨買很少
慢慢有看些韓貨
(&LAZYBONE&其他...)
昨天在整理清單
才發現韓貨累積下來也好幾樣
日貨卻幾乎只有買LM XD

清單可能有點多...
畢竟累積好幾個月嘛!!!
拜託鼻要給我清單推
哈哈哈

好啦以下先文字介紹單品和我的心得
因為無名爆掉沒空間, 就不放賣場照片了
我盡量找網址
再麻煩大家自行點進去看賣家照片 :-)


基本資料
151cm / 39kg / 鞋22.5~23


<<韓貨>>

1. Yola 鬆垮牛仔真皮短靴 咖啡色36
( May 穿也好生火)

去年就有買雙和這雙蠻像的鞋, 但是軍綠色
一直很想買雙黑靴
看到Yola照片超生火的!!!
可惜我發現太晚, 只剩下咖啡色
覺得春天快到, 咖啡色較不那麼沉重, 就選咖啡色

36我穿可裸腳也可加襪
底有點硬, 我有加淘寶羊皮鞋墊, 就蠻舒服了

這雙在下面的綜合照片裡出現機率超高
實在大愛阿!!!



2. ‧North ♪ 韓 超質感全蕾絲衣

這件我是被 May 燒慘的
但知道may會比較貴, 找到north便宜一些

實品也是大愛啊!!!
放春假前兩天才收到
除夕那天馬上穿去和大衛&它口吃飯
(沒想到就燒到它口顆顆顆)

蕾絲是柔軟的不刺
內裡算是有點可可灰色
對我來說有點寬鬆, 但還可以接受, 反正在裡面
當初看may穿兩色都好正, 無法選色
但覺得杏色實在太太太太太太顯白
沒有煎熬很久決定買杏色

春假才幾天這件就穿了三四次
昨天我又另外幫這件拍了單品照
所以...
下面這件照片也很多哈哈哈



3. BFF80s 韓 俐落時尚黑真皮踝靴 黑235
(我是跟米醬買的, 找不到網址放最先生我火的BFF)

一直很想要一雙簡簡單單的踝靴
看到BFF這雙超生火
但那陣子買太多鞋(TOMS), 非常猶豫是否要買
原本要放棄了, 看到米醬PO便宜一點(含郵1450)
理智斷線就買了XD

這雙蠻多人PO過, 賣家都說很好穿
其實有點硬, 且我穿會磨腳踝
只好腳跟放鞋墊墊高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很好搭配



4. 【SAFA】韓 挺版絨布星星豹帽T

一直都很想買件很大很大的帽T
但帽T大多是下擺有束, 我太矮整個很不適合
看到這件是傘狀又不會太長就買哩
實穿也很棒是我要的感覺
搭件內搭褲或貼腿褲就很好看
質料也很舒服, 內有刷毛
不想穿外套時就套這件, 超方便!!!



5. KIKI 超修飾!!雙色V領背後打折雪紡上衣 深米

這件我買深米
FB預購時就很想買, 但尺寸看起來太大, 沒有下手
後來KIKI特賣有這件, 整個失心瘋搶標
(唉我這個沒搶標運的人, 居然搶到了QQ)

實際上也... 的確太大XD
實穿照時再補充說明
雪紡很舒服, 配色好看, 打折也蠻美的
唯一缺點是... 對哈比真的有點大
不過!! 總是要找解決方法!! 請往下找照片!!



6. Dobe V領民族風寶石縮腰雪紡上衣

(詞窮)
沒內裡要內搭, 縮腰有點不整齊但還可以接受
版型&顏色&寶石裝飾等都蠻喜歡的
搭件華麗的短褲很好看



7, 拉鍊細身牛仔褲 黑色25 (購自Vikii)
((Vikii的網址找不到, 我放上次跟星買藍色的賣場))

之前跟星買藍色就超愛馬上打心得文

♡ BUY ♡ SHIN-韓製拉鍊細身牛仔褲 / Murua破損長褲

後來一直後悔沒一起買黑色
直到vikii po了實在忍不住下標了XD

黑色不是純黑, 加上古銅色拉鍊有點復古色調
其他就和藍色差不多
可以看藍色那篇的心得
下面照片裡的藍色牛仔褲也幾乎是這件
看我多喜歡
一樣褲子不同色撐整篇心得XDD



<<日貨>>

a. LM 雪紡拼接條紋針織衣 橘色 (購自KIKI)

這件剛出來原本還想說我一定不會買
看起來還好, 去年的比較好看等等等
結果折扣季它太便宜到沒下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就買了XD
結果實穿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厚實的針織, 質料也很舒服
透膚部分也不會很OVER
整個超開心還好有買!!



b. LM 漸層針織衣 酒紅 & 綠 (購自AKIKO)

對, 沒看錯, 我包兩件XD
去年剛出來時就有好多賣家大推這件
有天去阪急試穿, 當時酒紅賣光剩綠色和藍色
我覺得綠色比較清新, 就試穿綠的
整個很好看啊!!!
但它好貴又好薄, 買不下去

後來下一點小折扣就馬上請akiko幫我買酒紅色
(明明沒看過實品, 但覺得酒紅不會讓我失望, 就先買最搶手的酒紅)
後來折扣季下更低折扣, 馬上又買綠色

版型/材質/漸層/破洞...等等都很美很棒
缺點就是真的好薄&對我來說有點大
搭短褲比較好看



c. LM 麻花波麗露罩衫

原本也是很猶豫要不要買
畢竟我很怕冷, 搭配>實用性的罩衫有個一兩件就好
但折扣季它真的很便宜阿!!!
(之後各賣家的出清更不用說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 還是下手了 :P
還好在南部蠻好用的
過年帶回去南部剛剛好 XD

毛料柔軟不刺
顏色也很好搭配



d. 偷渡一下 LM oversize大衣 橘色 (購自FAVVI)

去年底FAVVI外套全面六折
原本是想去找A-LINE試穿
找不到, 卻被這件吸引
"它不就是去年就一直很想買卻不敢買的oversize大衣嗎?!"
試穿後超喜歡的, 顏色也很棒!!!
當時在門口掙扎好久噢XD
還是決定帶回家
我猜~ 只是猜XD 材質應該和A-LINE差不多吧



e. Randa 豹紋平底鞋 22.5 (購自Stella)

Miyuki PO時就好心動
但自從我丟了幾雙貴死人的R&E鞋後...
要兩千多元的日本牌鞋我買不下去
後來折扣季這雙打折還可以接受就買了!
(只是後來更低價, 只要一千左右)

實品很美版型也很棒
重點是!!! 居然是日本製的!!!
鞋底也蠻軟Q, 不像韓鞋底都很硬

只能說, 還好有買啊!!!
(去年買的R&E豹紋鞋, 只穿一次就發霉...只好丟了, 穿一次兩千多元好貴QQ)





<<其他內文有穿插的搭配>>

i) asos 小馬手拿包 黑色

ii) asos Cambridge Satchel 黃色11吋

iii) asos 酒紅包

iiii) 來插花一下的我姊買的asos單品搭配 (一張照片)






以下進入實穿照 (FINALLY...)


*主角是韓貨蕾絲衣*





搭配也是韓貨的皮袖拼接西裝外套&劍橋包




搭配棒外&短褲就比較休閒




靴子是Yola那雙






大衛說一定要放這張, 她幫我拍的, 她的最愛>///< !!!!






**主角是Yola靴**

搭上一件蕾絲衣








搭長褲or短褲都好棒>///< !!!









***主角是V領寶石雪紡上衣***




(劍橋包來插花一下的, 特價時40英鎊購入的超便宜阿阿阿阿啊!!!)




黃色劍橋包, 很美吧>///< !!!
這是自然光下拍的有點深了, 實色介上圖和下圖之間







****主角是KIKI雪紡襯衫****

首先先看一般實穿
整個有點過大, 肩線太寬XD
但我好喜歡側面&背面的打摺




近拍好像好點, 可以看到正面的打摺&垂墜度也很美




但出門在外絕大部分時間都遠遠看啊! 拍照也是!
所以為了賦予它新生命
我就稍微扎進去!! 頓時好很多!!
加上原本的打摺設計
扎進去後還是很好看啊!!






然後就很想裝酷, 整個超愛XD








*****主角是黑色踝靴*****













******主角是LM oversize大衣******










*******主角是Randa豹紋鞋*******









********主角是LM雪紡拼接條紋針織上衣********








*********主角是LM罩衫*********







**********主角是LM漸層針織上衣*2色**********








下面這張鞋子是韓貨黑色踝靴




下面這張鞋子是Yola靴




下面幾張照片又是韓貨黑色踝靴












以上!!

其實原本還要放 LAZYBONE & TOMS

下次吧~~~

這篇東西已經太多要爆掉了XD




最後放張我幫我姊拍的照片, 是他買的asos單品搭配
我幫她拍得好像街拍, 放上臉書大家都喜歡, 我好得意XDD



墨鏡/鞋子/手拿包 FROM a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