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沒注意過這雙 
今年不知何時突然被燒到
瘋狂的看板上所有心得&挑選文選尺寸和顏色

最開始是選舊款粗跟朱古力色
等了一個半月才寄到
沒想到來的卻是奶茶色...
 後來問了親朋好友覺得奶茶色好, 才"勉強"接受
(剛開始真的挺勉強的XD)

 所以後來我又跟團買新款黑色
原本差點又要去買轉讓的舊款朱古力
(沒買到整個out of control阿阿阿XDD)
忍了好久終於作罷
 
剛開始在家拍照都還很滿意
(難怪一直想再買)
直到兩雙相繼穿出門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下面有真相)

不過!!
加了羊(牛?)皮鞋墊後
這兩雙鞋又活過來啦!!
所以這篇應該不太算是滅火文
反正有方法可以解決不舒服之處XD

先謝謝眾多版友提供尺寸&實穿心得
我也來小小分享新舊款粗跟騎士靴
(其實沒什麼差別)

 RaigIsy-韩国爆单 粗跟 街拍 扣带装饰 绑带短靴 骑士靴 (新款 黑色 37)
RaigIsy-韩国 粗跟绑带短靴 骑士靴 (舊款 奶茶色 37)


基本尺寸: 
腳長約22.8~23cm
寬約8.5cm
瘦腳板

兩雙穿起來差不多, 所以尺寸我分享在這, 實穿照後面
我平常穿22.5或23
這雙看大家說塞墊要大兩號
最初我沒打算塞墊, 就只拿大一號(37)留襪子空間
 實穿加襪子前後尺寸剛好, 就是腳板部分較空

先穿奶茶色加一般厚度襪
早上~中午前後加起來不過才一小時的路
我的兩隻腳小趾和腳最寬處都起水泡

 後來黑色加厚襪連穿2~3天
(當時只有這雙鞋穿)
這次沒有起水泡
反而...
 


兩腳大拇指都內出血啦!!!!!!!
超痛的!!!!!!!
不是瘀青, 是真的流血噢, 壓指甲會看到血塊擴散
我猜是腳板太空不合, 鞋頭皮又太硬
連幾天穿壓迫到大拇指才這樣Q_Q
 
所以後來我馬上跟羊皮鞋墊團
塞1.5cm鞋墊後
!!!
這才是剛好的感覺!! 腳板也不空了!!
後來又穿去逛兩三個小時的街
這次終於沒有不適了

只是可憐了我的腳指頭...
只能等指甲慢慢長長再剪掉了 

另外, 我還有幫朋友買一雙
朋友平常穿37, 喜歡穿合腳, 我幫拿舊款粗跟38留空間穿襪子
他說應該37就可以了, 不過很好穿! 可以跑跳蹦!
(也沒聽他說腳有像我一樣的慘狀 |||orz)

 


 
以下進入實穿照
還順便搭配我好久沒穿的絲襪
(幾年前超愛買有花樣的絲襪&一般透膚款, 現在幾乎沒在穿了*_*)

 
1. 新款扣帶粗跟騎士靴 黑色 37



素腿+透膚絲襪的比較XD






挖到的大腿蝴蝶結飾透膚襪
之前好紅噢還有腳踝款的
現在都沒看到了







黑靴+英國國旗
很有英倫風的酷感







換件柔和點的上衣加上黑靴 
比較甘X辛







素腿+黑靴
這比較像我XD






其他隨意挖的連身褲/洋裝/雪紡類
黑騎士靴可以中和衣服的甜美







然後搭配長褲
這是褲管塞靴
其實也不算真的塞
我的細身褲長度都改到腳踝處
穿騎士靴不至於堆積







或是褲管上捲
但我人矮腿短
這樣捲都覺得腳變好短
但是比較青春俏皮!







搭配黑褲
遠看真的是黑在一起讓腿視覺變長XD






黑褲也捲一下褲管, 有個區別






我覺得酒紅褲搭黑靴也蠻好看的!
(可惜酒紅褲對我來說不合阿~~~ 哀...)






搭Yabbi很愛的膝上襪 (XD)
突然挖到的襪子, 也是買來都沒穿 原本我都覺得膝上襪讓腿變好多節
但若是搭黑靴~~~咦! 好像還可以接受XDD







哈我也喜歡這套很俏皮XD
可惜現在台北很冷了... 還有我老了T^T



(以下挖手機拍的外出照)



若覺得黑褲襪+黑靴太黑
可以+雙中筒襪, 露出點襪子, 也很可愛又溫暖>w<







我平常比較常素腿or內搭褲(襪)

 我這人太龜毛了

透膚絲襪只要被指甲刮到一小痕我心裡就很痛苦
乾脆不穿XD






2. 舊款粗跟騎士靴 奶茶色 37



其實我覺得我素腿穿這色真是不好看
不知為何, 在室內看覺得土色土色的
 所以剛開始一直猶豫要不要留
後來有親朋好友加持+發現搭內搭褲好看
就比較接受了XD









搭透膚絲襪






素腿
(是不是土色土色的>



然後!! 我突然想起這件內搭褲!!
 


就覺得他們好合噢>w< 










超愛這套!! 整個照片很多(哈)!!
也讓我的豹紋內搭褲一起活過來了XD

奶茶色從第一次穿起水泡後就被打入冷宮, 所以沒有像黑色一樣的外出照ˇˇ
不過後來我有搭牛仔褲+黑色褲襪也都很OK, 就不另外拍照了XD




結論嗎...
雖然它們曾經讓我的腳很痛苦
(卻不是因為鞋底太硬@_@)
但+了鞋墊改善後
現在算是我的愛鞋
隨便怎麼穿怎麼搭都不錯
難怪大受歡迎啊!!!
 
至於朱古力嗎?
暫時放棄了, 有這兩雙就夠了
我要留扣搭去發掘其他好鞋!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