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
為了慶祝爸比生日
姊姊訂了天母生意超好的方家小館



到底有多好呢?





我們有訂位所以不太需要等
大概快七點時到現場
外面站滿了人噢







從窗外往店裡照
不論是大圓桌還小方桌
都是人頭!



我只能說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不然排現場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雖然其實大家吃的速度都很快,太好吃了!






茶壺
忘記那天裡面裝的是什麼茶了,很大眾口味很好喝



而且有玄機噢!



下面是用小蠟燭加熱的
是不是好貼心>//////<

害我看了直呼好阿!







看爸比媽咪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他們一定也很期待今天的晚餐!











餐具就是簡簡單單,卻很有FU





咦?既然看到餐具了,應該猜的出接下來出現的是什麼了吧>//////<!

先看看我們今天的菜單:

絲瓜小包
豆沙小包
無錫排骨
方家豆腐
砂鍋醃鮮
蠟醬炒飯
豆苗雙菇







首先上桌的是-絲瓜小包!







內陷滿滿滿
絲瓜也不只一塊噢!
口感清爽,超好吃的,必點!







再來是辣醬炒飯
一盤的份量大約6碗左右

我是覺得四個人吃一盤有一點點點不夠
但如果想吃多一點菜或食量比較小,其實點一盤炒飯就可以囉!







有沒有看到亮晶晶的米粒
天阿我好虐待自己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回想它的味道
好想吃噢!!!!!







這是豆苗雙菇
也是不錯的一道菜
而且份量很多!
記得這盤我們吃到最後才吃完
感覺豆苗和菇類源源不絕似的,怎麼吃都吃不完XD
(重點是~我們家都很愛吃菜呢,每次都大口大口夾噢)







無錫排骨!
很香很香的排骨,肉質很嫩,老人家也能食噢!







阿阿阿下飯的來了
這道是方家豆腐(微辣)
除了豆腐還有肉片
如果再給我一碗白飯
我應該只靠這盤就能吃飽飽飽囉!







看看豆腐的切面阿~
你能想像咬下去,裡面還有汁噴出來嗎?
也太入味了吧!!!







再來這道是據說很厲害的-砂鍋醃鮮
上這道湯品時,店家還很貼心附上新碗噢!








內容超豐富的!!
可是原諒我無法一一告知有些什麼
我真的吃不出來
只認得出一種有時候會打成蝴蝶結,長相和口感有點像一薄片的白色豆腐乾...
(有人看的懂我說什麼嗎@ @?)







希望能有吃過的好心人來留言告訴我
裡面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XD

不過這鍋真的棒
湯頭很特別,有點奶鍋的感覺,但奶味又不會太過濃厚讓人覺得噁心
也是推薦必點噢!
(阿記得吃完來跟我分享裡面有些什麼,大大感謝







再看一下砂鍋很大
我們好像一人喝了至少兩碗還喝不完剩蠻多的
開心打包回家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差不多最後
爸比媽咪超滿足,一直喊著好飽好飽.好脹好脹



殊不知後面還有甜點呢!!!




咦?怎麼又有小包?

這次是甜的--豆沙小包!
整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看看這個小可愛
皮非常薄(好啦其實絲瓜小包也是薄臉皮)
真真正正的白裡透紅







阿~~~~~~~~~~~~~~~~~~~~~~~~~~~~~~~~~~~~~

有沒有看到
薄皮下滿滿滿滿滿的豆沙!
而且他們的豆沙甜而不膩,很扎實

感覺的出來我現在整個人要崩潰嗎?
超想衝去吃的>_<

前面有說囉
這時候大家都超飽了都快吐了
但為了我最愛的豆沙小包
我還是幸福又滿足又有一點點忍耐的吃了3個(還是4個?)







最後吃飽飯
爸比媽咪笑的超開心
應該是很滿意噢!!

原本還在猜可能不便宜
開玩笑說會不會超過兩千元
畢竟他們一盤菜的價錢大部分是接近兩百起跳呢

沒想到最後是兩千有找噢!
(哈哈也不過找9元而已)
算下來每人大約是四百多元接近五百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次點的有點多
如果是吃飽到剛剛好就大約一人四百多吧

不錯不錯,還蠻便宜的
難怪生意爆爆爆炸炸炸好呢!
所以如果大家哪天有空來天母
或是吃不到鼎泰豐時
方家小館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推薦給大家




那...我都讓你流口水流成這樣子了,不給推推就太不夠意思囉!^+++^





哪裡吃呢?

方家小館 Fang's Restaurant
台北市天母東路7號
02-28728402.02-28731984
http://fangs-restaurant.modo.com.tw/Page-0.html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xie 的頭像
    R☺xie

    ☺Roxie Loves Sharing☺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