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約會終於在上星期六實現了>/////<
這個約會不知道說幾個月了
好不容易兩個都有空 (好不容易餐廳也有空...)

只可惜天公真不作美
天氣又陰又雨
(更可惡的是隔天居然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害我們只能一直躲在室內
連要走去坐捷運也走地下道哈哈

總之還是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一起來看看.蘿西愛大衛.做了什麼

(要感謝愛大衛正妹提供照片,幾乎都用她的相機拍,我的相機只拍了咖啡弄和手機自拍降子
(但我這邊盡量放不一樣的照片顆顆,歡迎大家也到愛大衛正妹看我們的約會實錄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11999659





 


其實原本想去Dazzling吃蜜糖土司
無奈訂不到位子
就決定去也蠻有名的咖啡弄
(士林就有一間,京站也有一間,但第一次吃總覺得去第一間店比較好XD)





 


我比較早到忠孝敦化,就在站內等首頁正妹來,以為這樣應該很好找不會錯過
沒想到還是慌亂找了一陣子XD
就是兩人拿著手機一直問妳在哪
突然愛大衛說:啊!我看到妳啦!
一轉頭,映入眼簾的就是正妹!
唉我那時候真的是這種表情,超害羞的都忘記要說什麼了!








 


因為快要遲到了
我們一見到面馬上飛奔咖啡弄
超小的這間店
根本就是米朗琪的翻版





 


說真的
我還真不喜歡擠得和什麼一樣的小桌子小椅子
但還蠻喜歡中間的工作區








刀叉及紙巾是放在小鋼杯裡,很簡單的擺設
(也沒辦法多複雜,桌子那麼小要放兩個人的餐點都很困難了...)





 

這是愛大衛點的...好像叫宇治抹茶奶綠冰沙
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他喝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
味道...恩...我比較喜歡米朗琪的
(有沒有覺得我怨念有點重的感覺XD?)








愛大衛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她很可愛
我告訴她可以沾冰淇淋吃超好吃的
結果她沾了一坨黃色的東西,跟我說這冰淇淋都快溶化了
well...
我說其實那是奶油,冰淇淋是旁邊粉紅色那陀才對XD








其實去鬆餅店R一定吃鬆餅的
而且我會點水果冰淇淋鬆餅或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但這天不方便吃冰淇淋...只好忍痛選擇總匯三明治
看起來很豐富吧!
三份總匯三明治,上面還有幾片多力多滋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三片小黃瓜後的馬鈴薯泥

這樣的份量其實蠻大的
但第一次和正妹約會的我居然不顧形象吃超多
(唉我本來就沒刻意少吃了啦 =P)
不僅獨自把我的總匯三明治解決掉,還吃了1/4(就是照片上的一塊)的鬆餅...

愛大衛卻只吃了兩塊半的鬆餅,也太少了XD








後來我們到中山去逛辣妹牌和KaShin&小穎店
這時候愛大衛看到廁所外面有大鏡子很開心,說待會一定要拍一下
但我自己就先玩起來了哈哈哈
(看前面那杯就是我的水果茶...真的不是多好喝害我喝不完...)








這天穿無毛的SLY去約會,也是一眼就被愛大衛認出來啦
且我們走訪各大辣妹牌(哈哈也就那幾個連線常見品牌)
還是SLY的好摸噢!!!








上一張是只有扣前面三個勾勾扣,沒有拉拉鍊
這張是都沒有扣的打開的
大家覺得哪樣好看呢?

我們也有去找Spiral Girl的N3B
但櫃姐說好幾天前就賣光光啦!!
記得當初R去買SLY時,經過Spiral Girl的櫃,發現架上滿滿的N3B顏色尺寸齊全
我還開心跟男朋友說那就是日貨賣家也有帶的外套耶,但怎麼沒人看沒人買的樣子,還好多件
結果沒多久就被掃空甚至缺貨
唉唉該不會都被ES女孩包走的吧XDDDD








等正妹去完洗手間出來,就是我們第...二張合照
真的就是正妹我超害羞的
親愛的還有去試穿衣服
我站在旁邊看鏡子裡的她,根本就像在看心得一樣=////////=








因為外面天氣不好不能拍照
我們只好在百貨公司裡乾過癮
剛好洗手間外面就是華麗到不行的LIZ LISA牆
我們就在這不顧眾人眼光拍照XD
(深深覺得西部靴果然還是配裸腿或穿透膚色褲襪比較好...不然像我這樣看不到腳踝好顯腿粗








後來我們沿路到台北當代藝術館,超可愛的地方!
小小的,但蠻多點可以拍照,只是都在外面阿~~~~~天都黒了嗚嗚嗚
我們就在室內光線還算充足的地方又拍起來








還有這個走廊很古色古香,我們在這拍了很多張
但請容許我把臉遮住,光線和眼鏡讓臉看起來超怪的哈哈哈哈
但愛大衛卻說她很喜歡這張,有慵懶的FU








然後大正妹一直說我很小隻,讓她站在旁邊看起來很大
哪~~~~~~~~~~~有~~~~~~~~~~~!
明明就超瘦身材又好(超修長)
我才不敢站在旁邊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行阿,以後還要約會,所以我還是會黏在你旁邊的顆顆









如果說上上張慵懶是愛大衛最愛的一張
那這就是我最愛的一張囉!
拍起來整個腳超長的>//////////<
這張是在京站門口,準備SAY GOODBYE








沒關係,我們已經約好下次要在哪聚會了
希望下一次會是個好天氣


而且哪天有空我一定要去新竹中正台!!!!!
拜託拜託大家別再燒我了






最後總結一下咖啡弄!讓我們用大拇哥來說明一切!
氣氛:yes
服務:yesyesyesyes
食物:yesyesyes
(還有3分是因為鬆餅和三明治還有一定的水準,是說這兩樣要難吃也很難吧)
(但飲料我真的是...所以扣2分)
滿意度:yesyesyes
 
 
大概是很多人一直跟我說很好吃,害我很期待,結果...顆顆
是也還不錯啦,至少主食是及格的,但整體沒想像中美好...
 
還有還有,因為用餐時間只有短短90分鐘,適合快吃快閃族XD
如果想好好聊天,可能只能點一份兩人share,或是點飲料阿小點心就好
它份量還蠻大的(其實現在差不多都這樣了算標準量)
想愜意喝茶聊天的話,那還是別選這吧哈哈哈
 
我想我下次去還是吃鬆餅好了,這樣會比較開心吧我想chee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xie 的頭像
    R☺xie

    ☺Roxie Loves Sharing☺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