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一直看到流蘇和西部靴呢?
其實從去年底就大發燒到現在,這兩樣依然是女孩們的必備元素

流蘇就不用多說啦
有在發露我的人(有嗎XD?請舉手讓我知道)就會知道
自從我開始買第一雙流蘇後,之後的鞋子幾乎都有流蘇
不可否認,有流蘇的單品真的很吸引人嘛

至於西部靴
因為我對自己的小肥短腿不是很滿意
(詳情請往這篇走 ♡ 分享 ♡ 不專業滅火GMARKET絲帶鞋 )
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這種"不僅遮住腳踝,還卡在小腿肚的尷尬長度"的鞋子
(因此之前雖然很愛右邊那篇一直出現的流蘇跟鞋,但我後來還是轉賣掉了 ♡ BUY ♡ Dazzlin x Lagunamoon x Oneway 實穿照篇
但常常看女孩的心得說西部靴的開口比較大,又有V形設計
會比較看的到腳踝而更修飾小腿
讓我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然後心裡一直念著K媽說要我趕快買西部靴她要看

沒錯沒錯!
就和變形金剛一樣(咦?電影的變形金剛有合體嗎?)
看到日貨賣家PO了這雙我的最愛和一直想嘗試的元素合體(又是我的愛牌)
真的是沒考慮多久就下標了!

只是....好像只有我下標XD
害我有點還樂是不是眼光有問題
但我覺得實品還算滿意囉
幾次穿出去都有人說"好看""好可愛"之類的
也很意外有DEAR看到我和愛大衛正妹第一次約會實記後注意到我穿這雙鞋
而特地來問我,希望我PO文章來介紹它
阿阿我真的很開心,所以一定要PO一篇的呀!

 

 



首圖是這雙的三個顏色照片(取自官網)
而我買的顏色就是上面這張啦~深咖啡色.巧克力色!
當初我就是被這張側面照吸引的
雖然我對旁邊的可拆流蘇裝飾沒有特別喜愛
(因為前陣子大流行某款西部靴是有流蘇吊飾的)
但如果是一圈的流蘇,配上流蘇裝飾就融為一體啦~









而且我很喜歡它前方的V比較低(可以看到更多腳踝),後面比較高的設計
還有還有!跟的高度更是深得我心~
跟高大約4cm左右,雖然離理想高度7cm差一點,但這樣小腿負擔比較不那麼重,很適合逛街!





 


那天和愛大衛正妹去約會就是穿這雙唷
我們走了很久的路,但我的腿都不會酸呢!
配黑褲襪看不太出來對不對?沒關係,下面有裸腿穿比較清楚>////<








我知道我的腿沒有很細><
但這雙不會顯腿粗噢!
看這幾張照片都能看的到腳踝吧~
這雙筒高不會很高,開口又大,就算是夏天穿也不怕悶熱







這天準備去UNIQLO朝聖
(也就是被板友認出的那一天...下次可以來跟我打招呼
雖然西部靴感覺像是秋天才開始出現的單品
但這雙!像我這樣夏日樣,配這雙也不會太突兀對吧?








流蘇西部靴當然也要帥氣一下囉!
配牛仔長褲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且這雙筒圍夠,也不會很高,褲管很好塞!
有別於上面幾張較女孩的照片,這天馬上變身為帥氣LOOK!





R一直覺得流行歸流行
但每樣單品都盡量選搭配性高的,才能穿得長久
(盡量啦..有時明明知道某件單品很難搭配,但也是有失心瘋的時候XD)

怎樣叫搭配性高?
就是下手前,先想想自己有哪"些"衣服可以搭配
避免爲了一樣單品而買更多更多東西來配合它
不然有時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才發現好像有些東西不適合甚至多餘(我就有這種狀況>"""<)
這樣就浪費啦!

但偶爾嘗試新風格也是不錯的
就像我這次烙落去買西部靴似乎蠻成功的,就很開心囉囉囉囉囉!!!





*希望大家喜歡R這篇文章,能給推推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xie 的頭像
    R☺xie

    ☺Roxie Loves Sharing☺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