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有來要有往
上次Even美女專程來台北找我約會
這次當然換我下新竹去解相思之苦囉!!

所以不到一個月
我們又快速約了第二次
除了繼續亂聊東閒扯西
還有一項任務就是--中正台!

老實說
蘿西實在不太會逛韓貨賣場

常來看R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我分享的東西不是日貨就是美貨
由於不想再被批牌雷到了
現在我逛日貨連線,主要是看標題的品牌
或是點入所謂的"知名品牌",開始當摳南,不知道或不認識的我就當作是知名批牌
所以已經習慣看品牌來選擇性瀏覽
不然每個賣場都點進去好累呀~~~~~(也會不小心手滑)

所以每次看韓貨閒聊文,都只能點點推文有出現的連結看會不會被燒到
不然韓貨賣場大家默契都好好,波貨的方式好像
左半邊實品照/右半邊賣家實穿照
又那麼小小張實在看不清楚,在我看來好像每件都很像(汗)

但隨著越來越多燒死人的韓貨心得文
   越來越多人捨棄日貨轉戰韓貨賣場
又有愛大衛正妹一直跟我說
自從他搬到新竹後省了好多錢,因為韓貨好好買又便宜很多!
(轟~~~~~~~~~~~~~~~~~~~~~~~~)

此時不順便去中正台一探究竟,更待何時?

反正Even美女也要順便打一篇中正台好店介紹
(還沒看到東西,小姐你也拖太久了,大家去跟他敲碗吧)
那就讓我先幫大家鑑定他的介紹合不合格
OK才放給大家看
科科
(更新!文章在這快點去逛韓貨 Written By Even 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12012179

是說還好行前我有做好功課
到中正台時看到很多店很熟悉(?)
還一直跟美女說"啊!這家店我知道!""啊!有人介紹耶!難怪!"
好啦剩下的後面再說:P

以下照片前半部大部分是我的,後面有蘿西和愛大衛的照片都是用愛美女的相機拍的唷
和上次一樣,我盡量放上不一樣的照片,兩邊都能看看XD
Even's:[約會]♥Even&Roxie♥綠芳園小聚+中正台逛逛







剛好約會前兩天收到新衣服
是我和愛大衛同時買的只是不同賣家
原本約她一起穿,但她都一直說害羞 = (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穿什麼,就決定這樣赴約







根據愛美女在新竹住了幾個月的感想
新竹好像沒什麼餐廳?
原本想去古拉爵但客滿了
後來愛美女選擇這間評價也不錯的餐廳







MENU

其實剛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餐廳
還以為又是一般那種咖啡庭園餐廳--上班族或中年人的最愛那種
怎麼說呢
就是餐點普普,純粹適合喝咖啡聊天的那種







但那天一走進大門
我們兩個都驚呼!
OH MY 人也太多了吧!!!
真的幾乎每張桌子都是人
且大部分是年輕的,或是家庭朋友聚會







而且這個庭園設計很有心呢
相較於上次擁擠不堪的咖啡弄
我們兩個一直說
太好了太好了可以拍照啦!

而且那天天氣好到有點過頭
說好的下探14度,卻是陽光普照,根本20度有吧!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靠窗小位子
我還蠻喜歡靠窗
但太陽實在太大太曬
只好把窗簾蓋著,真可惜
如果是陰陰的天氣或是傍晚,應該很美







美麗的桌布...
為什麼要照它?
像不像日貨常見的花呀?...科科







愛美女位子的光線其實很好
照出來的色調我很喜歡
但不知道為何,我們兩的相機照出來的感覺都不同
我的相機喜歡她的位子,她的相機喜歡我的位子XD






這是坐在我的位子拍的,比較白光
好像上一張的色調比較柔和好看吧?
但美女不管怎麼照都好看啦=/////=








這是我們位子後面牆上的擺設
連冷氣旁也有裝飾
真的很有心!

後面還有好多照片讓大家看,這間店有多可愛
(而且店員都好正,滿滿漂釀的美女)







我們兩都叫了酥皮濃湯
有別於一般的濃湯那樣鹹
它們的濃湯單喝味道淡淡的
配上酥皮卻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這是愛美女的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丁好像有煎過,好吃!







上面的愛心餅乾超可愛的吧!







這是我教的南瓜牛楠燉飯
很香很香
牛肉的口感又和愛美女的不一樣,也是好吃!
而且看到那麼多花椰菜真是大心心心心心!






看看那個南瓜醬汁的色澤!!!!!
阿阿阿我又流口水了(擦)







愛大衛的飯後飲料
好像叫優酪水果茶之類的








然後是我的...果茶
和想像中不一樣
還以為會有新鮮水果在裡面
來的卻是茶包泡的果茶...

飲料有點失望,但主餐還不錯,所以大家其實也可以點主餐就好了哈哈哈







所以這杯和上次一樣,又沒喝完就走了
但這次我不想外帶
只好臨走前要愛大衛等我幾秒鐘,讓我快速大口喝掉一些才走,才不會太浪費...







窗邊曬歸曬
我卻好喜歡滿滿的陽光
於是拿出也向一扇窗的Lagunamoon三面鏡
捕捉陽光(自拍)







Even從廁所回來後一直說好漂釀
於是換我去廁所玩耍
(有人和我一樣,每到新的餐廳都一定要去廁所看看美不美嗎?我好愛逛廁所XD)

還不錯乾淨乾淨簡單簡單,趁沒人時原本想拍一下裡面,但拍不進去>___<







吃完後準備走時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悠閒的從二樓一路拍拍拍拍下去
這兩張就是在樓梯間拍攝的
看他們的裝飾是不是很棒很可愛!!!








所以我們在樓梯間玩了好久哈哈哈
對路過的人很拍謝
但沒辦法
這些拍拍是一定要的!!!







這是樓梯間的轉角
連轉角也有設計








於是我靈機一動
要愛美女把帳單放在小桌上
像不像小餐桌還是房間裡的小書桌的感覺呀?







再往下一點還有大鐘
是說我手上東西看起來好多又重
都是氣象亂報害的>"""""<







櫃檯
正在結帳
記得花旗卡或園區證可以打九折噢!!








我覺得我好厲害
這張把愛大衛照的超像他韓貨心得裡的照片,穿長褲那張







門口
連等位的椅子也是那麼有意境
其實旁邊還有搖椅
好可惜被人坐走了> <







想想前面的照片都正正經京的
但這件上衣不就是要露肩嗎???!!!
讓我露一下
(然後愛美女一直說,齁齁這張你的短褲終於跑出來了!)








上次不知道是誰PO比價文,還偷放石川照,燒死一堆人XD








軍靴這種東西,腳又短又肥的我,真的不敢碰
美女穿就是那麼好看!!!







走之前才想說
阿,都沒自拍!
就在門口拍了這張,還有一點點背景,人也沒有歪掉,一次OK!!!


綠芳園,哪裡吃呢?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32號
TEL: 03-533-9280
http://www.greengarden.tw/

網路搜尋一下也有很多介紹噢!!


~**˙**~**˙**~**˙**~**˙**~**˙**~**˙**~



然後就出發到中正台去啦!!!

第一次到中正台,和想像中的不一樣,能走的路也太太太太太小了吧!
而且大家真的都好瘋狂
店面明明超小的
卻擠滿了人潮!!!

然後愛大衛帶我去他常逛的店,順便拍拍店家說要介紹他們
看他和幾個店員還是老闆娘超熟的打招呼
齁齁齁果然是中正台的常客噢XD

我們去的第一間是在另一條比較貴一點點的巷子
在那裡愛大衛買了一條她很愛的短褲(雖然後來我們看到更便宜的..)
我也沒閒著!
因為我發現了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往下往下




鏘鏘!
就是這面鏡子!
腿照起來超修長!

這時候要說一下XD
不知道為何愛大衛的相機好像和我不對盤
照他都很正常
照我幾乎都好胖,尤其是腿!
雖然我自知腿沒有多細
但胖成那樣實在是嚇到我了呀~~~~~

要真相嗎?
要豁出去嗎?

好吧...



看那雙腿多壯,身體也很腫,哪來的胖妹呀...
第一次看到這張(還有別張...)真的是嚇死了
雖然愛大衛一直安慰我是靴子的關係
但我覺得不是
畢竟一堆靴子都是做這種長度



而且我自己在韓貨店裡拍的真的不是這樣嘛!!!(哭)



這張韓貨店裡拍的(左邊的鬼手是愛大衛的美手)
和上面那張比起來就沒那麼粗壯

所以揪竟是相機和我不對盤的問題,還是鏡子太會騙人呢XD?







這張比較清楚了,雖然鏡子有點髒@ @
其實我自己看到這三張也是嚇一跳,鏡子效果也太好了!

所以歡迎大家來這間店玩耍
保證你試穿過後大大大大大心而滿載而歸噢~
(笑,就像愛大衛一樣馬上包了一件褲子哈哈)

而且店員超可愛的
但我忘了店名
還是有請愛大衛為大家介紹^_<







然後私心放上這位老闆娘的照片>/////<
大概是逛的這幾間裡我最喜歡的一間
老闆娘超親切的,我是新同學還跟我聊的很開心!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Yen's,在第三街的前面(第二間?很前面就是了,左手邊)





後來還和愛大衛買了姊妹裝!!!!
真的是偶然看到發現的
其實愛美女注意那件洋裝很久了,但原本去的店已經賣掉了
我們是無意間發現某間有,且還有洋裝版和上衣版
於是我們快速決定一人買一件,我買的是上衣,愛美女買洋裝!

超開心的,回家馬上試穿!!







我的第一件韓衣耶~~~
下次有空再來介紹他:D








好啦好啦
又是一次開心的約會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又會在什麼地方?

是有聊到有機會可以一起約在高雄
畢竟這才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地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xie 的頭像
    R☺xie

    ☺Roxie Loves Sharing☺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