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夏日折扣季後就有點不知道   日貨要標什麼買什麼
件數買的沒以前多   有印象的也沒幾件XD

上次擠出兩件的心得結束後
這次再來兩件秋冬超滿意必敗款--破損上衣 蕾絲罩衫

為什麼是必敗款呢
因為這兩款都已經出好久好久   也好多美女分享過啦
可能是不同品牌
但都是同款式的衣服

而且這兩件都是我已經看好久(從他們一出現就開始... 大概是八九月吧?)
但一直都沒有下手
這兩款剛好都屬寬鬆的上衣
小哈比最怕買寬鬆上衣變布袋啦!!!
所以下標到收到包裹期間都好戰戰兢兢>"""<

R的這兩件分別是
1. Oneway 蕾絲罩衫上衣
2. Laguna Moon 破損上衣 (冬季加厚版)
另外特別搭配 (因為是今天拍照的哈哈)
NUOVO x VIVI Lena著用過膝靴





基本資料: 151/39~40 (天阿冬天真是容易胖的季節)





1. Oneway 蕾絲罩衫上衣 黑



這件記得已經出蠻久的了
只是單價高
且雖然今年秋冬各大品牌批牌狂出蕾絲罩衫
但我實在不太敢入手
因為罩衫都是寬寬大大的感覺
沒選好的話
小哈比穿可能會變成蕾絲做成的布袋   怪怪滴@""@
怕又是花一筆錢繳學費

但這次為什麼狠下心買了呢?
大家說說
貴桑桑辣妹牌和貴桑桑的蕾絲設計   下折扣只要六百多元   能不買嗎?????!!!!!

所以撇開可能會太大的疑慮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手了





搭配牛仔長褲
這件我穿起來還OK不會太大





下擺有縫會形成袖子   不用怕風大罩衫飛起來
裡面雖然有緞面內裡不會透
但轉到側面   手手稍微舉高
整個露餡也太SEXY了我沒辦法
所以裡面一定至少要+內搭背心   哈哈





以上和以下的照片就是搭配內搭背心+短褲+過膝靴
整件軟綿綿不是折扣品質感
讓我覺得花六百多元買到質感好的辣妹牌真幸運





袖子很飄飄   流蘇超搶戲的會隨著動作一直搖擺





拍這張時   一直覺得我像大鵬展翅





今年秋冬什麼款式都好喜歡斜肩   所以我也要斜肩一下





算是很好搭配的款式也是懶人必備
罩衫+內搭+短褲   不用太精心打扮就可以出門啦

唯一的敗筆是胸前的綁帶吧
整個超Q   是我的禁忌  
QQ的看起來很像梅菜乾衣服才會出現的






天氣冷的話   就把內搭背心改成合身長袖就好啦
(一定要合身的長袖噢   如果穿寬鬆的話   加上蕾絲罩衫也是寬的   會顯胖)





流蘇AGAIN =)





然後我又發現了一種穿法XD
就是把衣服往前拉   讓整件變成前長後短

這件罩衫的優點就是
拉成前長後短看起來一樣很正常   不會很怪還是突兀
(而且現在很多前後長短不一的設計壓哈哈)





而且還能心機一下
前面看起來像Laguna Moon的雪紡流蘇洋裝
走路稍微晃一下就會露出短褲和過膝靴間的絕對領域





全身照
真的覺得這樣很像Laguna Moon的那件雪紡流蘇洋裝
那件好貴... 沒買沒關係   我有這件這樣穿就好了XD





2. Laguna Moon 破損上衣 (冬季加厚版)


(借用日貨賣家aiko的圖, R是跟Yabbi買的)

這件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圖上的應該都是初秋較薄款

這件好像九月出來時馬上!!! 真的是馬上被搶購翻
熱賣到好多品牌也跟著出"破損風上衣"   連韓貨也是噢科科
連線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Lagunamoon和Oneway這兩件





VIVI雜誌也是大力介紹噢!!!


我原本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要買的
但就在冬天L牌出了加厚款有點心動時
加上有一次和橘子聊天聊到她超推這件(破損上衣類)
然後又看到缺貨好久的米色又重出江湖
齁齁齁
真的是理智斷線馬上下標了
而且很有默契的是
隔天愛大衛正妹也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買這件XD






剛收到那天就迫不及待拍拍
剛好穿褲管有點寬的黑色短褲和內搭褲   所以下盤看起來可能有點胖哈哈哈
這時候裡面沒有內搭背心   所以有點點點透(心涼)





這是搭配短褲和透色絲襪   在和愛大衛的約會文裡有出現囉





搭配雪靴超棒!!!
不用雪靴   短靴類或軍靴也很好看!!!





近拍一下   讓大家看一下不知道該說是毛衣還是針織的材質





和櫃姐一樣   搭配洋裝   也很好看噢





應該算是飛鼠袖?
加上寬鬆設計
穿上這件整個都慵懶起來啦





搭配高跟短靴
(抱歉右圖在回家路上   隨便套一件風衣才不會冷XD)





單單破損上衣+內搭背心+短褲





然後穿上過膝靴   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





這是配膝上襪+CONVERSE
又變的比較青春感
都覺得我可以來 OH OH OH OH 一下了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一下過膝靴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也注意到它呢

第一次看RIKA PO時就有眼睛一亮
但覺得小哈比腿短   怎麼可能能穿這種又長又貼的靴子

第二次右看RIKA PO, 也有一些別的賣家也PO
實在是太燒了好修長
於是又在我PO的連線文裡小小聊到過膝靴
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皮質的不好   應該要買麂皮

...
...
...

問題是我麂皮的鞋子已經一大堆了呀
之前分享過的鞋子不說
前陣子我一口氣購入了3雙Minnetonka都是麂皮的
實在不想再看到麂皮了哈哈哈
但對它還是有點怕怕所以不敢下標   原本已經成功滅火了

...
...
...

卻又突然因為在放VK大火   而知道ABC MART在台灣也有店
(果然是害人害己)

於是拉著阿閃陪我去試穿
阿閃也很喜歡   但我又怕很高調
於是也試穿了一般的過膝靴   就是比較不會那麼貼的那種
但一般的過膝靴   和NUOVO這雙貼腿的比   穿起來卻顯得腿變短了

所以就入手了
(會不會穿出門的問題拋諸腦後)





皮質的所以不挺
為了表現它很長   我只好拉長手去撐著它
右邊是往下折的樣子





粗鞋跟很穩
我量大約是10.5cm左右
但前端好像有高1.5~2cm   實際穿起來不會太高





鞋底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很用心XD
這種會防滑嗎?





穿這雙一定要先往下折一半才好穿   一下子就溜進去
不然會很吃力





實穿拉長長的時候 =D

我去試穿時   剛好遇到男店員
男店員看我穿好在鏡子前照時   突然問我的身高   問說應該有160吧
我說沒有   只有151而已
店員很驚訝   說這麼小還能穿這雙   那很厲害

我原本也很擔心   會不會一拉就拉到底了+____+
還好還好   至少還有一小段距離噢 ^O^




左圖是蹲下再站起來後下滑的程度   右圖是蹲下後和全拉的差別
這雙我穿是很OK不會擠肉但也不太會下滑   只有屈膝才會有皺摺





搭配長上衣+短褲
(咖啡色上衣是JEANASIS的, 沒多久前七折購入)





蹲下不是問題   不會緊繃





原本我也很擔心這雙會不會太顯亮皮   變的很廉價還很台還...#&*@$ 之類的
但我覺得還好   他是比較低調有點霧霧感的皮
算是有質感的   蠻喜歡的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灰色
但阿閃一直覺得黑色比較百搭   是安全色   所以選黑色!

過膝靴的好應該也不用多說了吧
已經有好多心得文大大稱讚過膝靴了
(尤其是它好保暖SUPER深得我心!!!)
感覺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一雙

女孩們   妳入手了嗎^^?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分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xie 的頭像
    R☺xie

    ☺Roxie Loves Sharing☺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