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ua破褲買好一陣子
星這件韓褲是九月連線購入
前陣子終於還是把這兩件一起拿去修改
 所以心得就一起發吧XD



基本資料: 151cm/38kg




 1. SHIN☆SEP.韓☆110.韓製超正拉鍊款細身牛仔長褲 深藍色25
(這個月也有PO 新賣場在這)
 



這件是純色沒有花俏的刷紋
 





我的身材韓褲通常拿25, 有時會太大, 版較小的會比較剛好
這件在我買過的少少韓褲裡算版較小的
原本未修改前覺得剛剛好只是腰為有點大, 就懶得改了
但穿出去一次後發現
因為腰圍關係常會下滑, 呈現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就是腿阿臀阿都OK的, 但腰就是會掉下去)
 
再加上MURUA那件本來就要去改長度
就把這兩件都拿去修了

這件韓褲改長度和腰圍後就剛剛好了不會下滑






 他有一定的厚度
能把腿肉包緊
至少我覺得穿這件腿看起來還算直XD










不過側面線條就明顯了
膝蓋骨頭嘛比較硬修飾不了XD
但肥肉部分還蠻乖的!!
很喜歡這件
瘦瘦瘦瘦瘦!!







瘦到連塞膝上靴也沒問題噢XDDDDD
平常不用穿到這樣啦哈哈
是因為我在拍LM十字架短褲時穿這雙靴突然想到
這件長褲塞靴應該也很順
果然!!!
可是這樣穿有點太over XD
我是覺得牛仔長褲就別配那麼長的膝上(大腿?)靴了哈哈 








2. MURUA 破損長褲 寶藍色XS (Akiko代購)



這件上季秋冬很紅的是黑色
但黑色沒下折扣時原價超貴買不下手
後來大折扣時只剩寶藍和卡其
我就很勇敢的買了寶藍色XD

這件很小不過它彈性很好所以不會很難穿上
 而且我覺得...
它也蠻修飾腿的>///
寶藍色都這樣了
黑色一定更瘦哈哈哈
但我已經有兩件黑褲
就不考慮再買了







有人說寶藍色很難搭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對我來說只要是"藍色"都算是牛仔褲, 不管是哪種藍
只要不要太奇怪太over就好了XD

(而且最近韓貨不是也出很多寶藍色外套嘛!!XD)






非常非常非常難得這件不用改腰圍, 完全剛剛好!!!
所以我只有改長度








而且我好喜翻它的破洞噢>//
好啦說實話我還是很想要一件深色的破褲XDDD
覺得星帶的黑色破褲好好看(也不貴)
但是沒我的尺寸...........(泣)






(個人很愛左邊這張照片, 都縮在一起XD)

回到主題
其實這篇是想鼓勵大家快去買拉鍊褲
我覺得CP值好高
我好想包黑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